企业旺旺
赣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赣州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赣州节能设备

赣州房房屋建筑装工程生产车间

  • 公司:赣州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陈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09:17:50
  • 所在地:赣州
  • 标题:赣州房房屋建筑装工程生产车间
  • 来源: 赣州求购信息 >赣州机械设备 >赣州节能设备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1分钟前更新:本站为您提供最新赣州房房屋建筑装工程生产车间信息,BULfVpHzRJ5了解更多赣州房房屋建筑装工程生产车间信息,请点击查看.

基本参数
  • 品牌

    国友

  • 规格

    宽度1米-6米

  • 颜色

    蓝色/银色/红色/可定制颜色

  • 控制系统

    电动和自然通风

  • 定制

  • 材质

    钢结构+彩钢板

  • 通风方式

    自然通风向上

  • 厂家安装

  • 售后服务

    免费一年







屋脊通风器是厂房屋面配套选择通风设备,它美观大方、轻盈流畅,立体感强,防水效果好,专业化生产和设计,其性能体现用户的使用要求,其技术构造处于一定地位。

要有消防排烟的规定,这个可能就是必须安装的了,选择天窗满足消防排烟规定的,

自然通风器主要作用是:不耗费动力能源,通过自然通风的原理进行厂房室内环境的空气调节。

采光排烟天窗主要作用是:兼具光线采集、排除室内混浊烟雾气体,增加室内空气流通,帮助工人更高效,健康的工作等。


可按公式计算选择,亦可直接查表选择,下面分别介绍这两种选择方式。

  1、公式计算选择:

计算时应根据生产时的散热量、厂房高度、室内外温度等因素计算所需排风量,再确定通风天窗喉口宽度及通风天窗长度aL

SHZT型通风天窗可按下式进行计算:

式中:

Aρ--通风天窗排风面积

Gρ ——排风量

g--重力加速度

Pρ--通风天窗排风口空气密度

h--通风天窗顶部距中和界高度 m

Pw--进风口处空气密度 kgm3

Pρ--室内空气平均密度 kgm3

Pnρ=p1+19。/(简化取值)

Pn--室内工作面气密度 kgm3

ε--通风天窗排风口局部阻力系数

  SHZT型通风天窗=168

  本公司经计算,编制了SHZT型通风天窗单位长度排风量参考表”,给出各种通风天窗海米长的排风量,采用本通风天窗时可从表中直接查得在相关条件时的排风量及确定相应通风天窗规格。

该表编制条件为:

(1)排风量只考虑热压作用;

(2)室内工作面温度tw+4cC考虑

h--通风天窗顶部距中和界高度 m

V--每米长通风天窗排风量 m3h·m

tρ--通风天窗排风计算温度 ℃

tω--夏季通风室外计算温度 ℃


促进节能环保产业发展的建议
1、完善政策支持体系
节能环保产业的发展离不开产业政策的有力保护和积极支持,和发达相比,我国节能环保产业还比较弱小,发展不成熟,因此需要政府提供更多的政策支持。要注重规划引导,进一步完善政策支撑体系,加快节能环保产业发展步伐,尽快形成成熟、完整的政策体系。同时,对于节能环保企业,要通过实施财政补贴、减免税、低息贷款、折旧优惠和奖励制度等,进行政策扶持。
2、强化产业技术支撑,完善环境技术转化政策
应鼓励企业与相关管理部门、科研单位和高校等机构合作,建立产业联盟以及政产学研联盟,实现产学研一体化。设立节能环保工程研究中心和重点实验室,充分发挥专项资金的作用,增加科研经费,增大对关键技术、成套装备攻关力度。开展节能环保技术评价-筛选-验证制度,建立环境新技术、新产品示范转化推广应用机制,加快环保技术的产业化进程。加强技术国际合作,培养科技创新、工程技术高端人才。
3、拓宽企业融资渠道
推动节能环保产业发展,仅依靠政府的财政投资是远远不够的,解决资金问题应该借助社会的力量。政府应当鼓励社会资金进入节能环保行业,可采用政府和社会合作的PPP等模式,拓宽社会资金参与的广度。与此同时,也要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可以设立节能环保产业投资基金和债券,支持符合条件的节能环保企业上市融资,提高资本活跃度。
4、规范市场管理、打造产业合力
应加强相关监管和问责,实现省市之间、地区之间和产业之间的相互开放,形成统一的全国性的大市场体系,促进节能环保产业合力的形成。同时,加强节能环保产业市场监督管理、产品质量监管,强化标准标识监督管理,严格执法,加大打假力度,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形成良好有序的产业发展环境。加强行业自律和社会监督,使扰乱市场秩序的劣币无处遁形。

在人们居住的房屋安装也有很多,像别墅、住宅楼等,会使排风道内产生负压效果,并形成较强的抽取效应,能彻底清除厨房、卫生间的异味,并避免上下楼的窜味、窜烟排气不畅等问题,为屋室创造一个清新、舒适的居住环境。我们的通风天窗防结露、防雨水风机全天候运转,对于室内空气的转换有很大的改善,节能环保,具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市场空间也在不断拓展。

本图集的通风天窗、通风帽具有结构重量轻、外形美观、通风效率高、防雨雪和避风性能好、安装方便等特点。图集的编制体现了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类型多样、设计合理,便于设计选用和施工安装,有利于通风天窗、通风帽在钢结构工业厂房与公共建筑工程中的应用和推广。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