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赣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赣州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赣州球墨铸铁管

赣州球墨铸铁全盘四通型号齐全

  • 公司:赣州通泽钢材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7 17:40:45
  • 所在地:赣州
  • 标题:赣州球墨铸铁全盘四通型号齐全
  • 来源: 赣州最新资讯 >赣州钢管钢板 >赣州球墨铸铁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由通泽钢材有限公司发布的赣州球墨铸铁全盘四通型号齐全信息都经过资质认证,产品和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NgyqIASldv7为您节省采购成本,联系人:唐经理,地址:经济技术开发区大东钢管大厦A1110号.

基本参数
  • 材质

    球墨铸铁

  • 产地

    山东

  • 规格

    DN80-DN1200







井身一般由强度较低的黏土砖砌筑,且砌筑砂浆强度也较低,加之工人砌筑时砂浆不饱满,对完工后的井身又缺乏科学的检测手段,井筒本身强度不具有良好的耐久性。部分检查井先施工井身后浇筑混凝土底板的错误做法导致。此种施工方法使井身直接坐落在土质基础上,基础不牢,混凝土底板没有起到扩散应力的作用,在车辆的反复荷载下井身容易下沉。

     选择井盖直径为700mm,井座宽度为50mm,作用在井盖上的汽车荷载为30吨,考虑1.2的冲击系数,则井座的底部应力为3.06Mpa,远大于基层土基应力,从而容易造成检查井下沉。另外是检查井与混凝土井圈不能很好的固结形成整体。很多检查井只设置4个螺栓与井圈连接,且用砂浆固定,强度很低,容易造成井盖松动、偏移。


球墨铸铁管是以镁或稀土镁结合金球化剂在浇注前加入铁水中,使石墨球化,应力集中降低,使管材具有强度大、延伸率高、耐冲击、耐腐蚀、密封性好等优点;内壁采用水泥砂浆衬里,改善了管道输水环境、提高了供水能力、降低了能耗;管口采用柔性接口,且管材本身具有较大的延伸率(>10%),使管道的柔性较好,在埋地管道中能与管道周围的土体共同工作,改善管道的受力状态,从而提高了管网运行的可靠性。因此,目前我国供水行业通常采用球墨铸铁管作为主管材给水球墨铸铁管

    球墨铸铁管与普通铸铁管对比,不仅保持了普通铸铁管的抗腐蚀性,而且具有强度高、韧性好、壁薄、重量轻、耐冲击、弯曲性能大、安装方便等优点。因此球墨铸铁管不但在国外普遍采用,而且在国内也得到了很好的推广使用,在我国很多地区,球墨铸铁管在中、小口径的给水管中已普遍采用

T型接口主要有以下特点:
T型胶圈有两部分组成,硬胶起固定作用,软胶起密封作用。
水压越大时,对胶圈产生挤压,密封效果越好。
接头承受的压力超过管道管身的压力。
安装简单,安装时不会破坏承插口处的防腐层。
轴向方向允许一定的位移,可以承受环境温度变化时产生的热胀冷缩。
径向允许一定角度的偏转。

 


通泽哈夫节和承插哈夫节是管路抢修装置,承插哈夫节是对两管子连接处的承口处漏水进行抢修的装置,哈夫节是对除承口以外的部分进行抢修的装置,该装置结构简单只有两件本体和两件橡胶垫组成的,安装方便,只将两本体对合在漏水处拧紧螺母即可完成对管道的抢修,用该装置既可节省停水的时间,又可降低抢修成本。装置,承插哈夫节是对两管子连接处的承口处漏水进行抢修的装置,哈夫节是对除承口以外的部分进行抢修的装置,该装置结构简单只有两件本体和两件橡胶垫组成的,安装方便,只将两本体对合在漏水处拧紧螺母即可完成对管道的抢修,用该装置既可节省停水的时间,又可降低抢修成本。

聊城通泽球墨铸铁管标准

墨铸铁管还具有良好的抗外压性,可以降低管床和保护层制作的要求,使管道铺设既经济又可靠;另外,外喷锌喷沥青漆内衬水泥等措施保证了球墨铸铁管的内外抗腐蚀性。我公司的喷锌质量符合8179的规定,每平方米的管道*小喷锌量为130,沥青漆的厚度不低于70μ,水泥砂浆内衬质量符合4179的规定,保证砂浆坚固密室光滑附着力强。9球墨铸铁管,球墨铸铁管件承插口三通四通铸铁管件厂家直销0输水球墨铸铁管道及管件球墨铸铁管标准产品技术标准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